在线咨询办理VIP会员

联系QQ1980803031

    在线开通VIP请联系QQ1980803031

VIP会员全站免金币

100%可下载

友情广告:嗷呜A.S.M.R社区限时开放注册中...

查看: 3142|回复: 30

电子科技大学移动通信系统视频教程 李少谦主讲 全套49讲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8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1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9-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6-18

    9220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2012年到2020年,感谢各位会员朋友的支持!

    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

   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vip会员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0-27 02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电子科技大学移动通信系统视频教程 李少谦主讲 全套49讲0 q# N- V% v7 B# P3 O& W: k' k

    ; a( ^2 m' ?  z7 }随机抽取试看课程: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miAVJwk 密码:at0m
    6 q2 E7 Y- [, s& J* p6 P下载全套请回帖下载
    " W- D8 k/ f$ z更多大学视频教程关注三六五网络学院: ]! _: [1 O% p3 T& ?: k3 P
    # }8 Z; w5 x0 Y# `$ r. R! _
    论坛正在整理大部分大学视频教程,如果论坛未及时发布,请将课程名称发给站长,说不定我们已经有了,只是还未发布在论坛
    , Z+ Y, x& }2 `' W3 A6 {6 r" S  T3 e: V' l$ R3 N% X. L! N8 ?* t3 M
    我们所拥有的课程远远不止目前这些,目前每天都在更新发布,大学课程有多少,我们就发布多少!4 T5 ?: _% f& L0 T. h

    + I, @& e% o% Y6 M* v2 v致力打造最全面的大学教程论坛、IT教程论坛,欢迎各位会员加入,共同学习交流,希望我们发布的,正是你所需要的。9 ]2 U& a% a+ o% D6 q" t
      N3 n1 f' L  X' s( F
    由于大部分大学课程无目录,仅文件名排序,所以我们打包成压缩包格式并提供解压密码,不再一一截图展示。
    , G) |4 q5 N9 L" i" d+ q/ Q9 f: g- r, R1 v9 j5 F+ ]
    下载地址:
    + z' l8 V2 X5 A# V% m8 z/ j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" R1 X& w  o9 T* H/ P$ k) t6 f& I; t' H/ ?# I
    解压密码:5 B1 n- i  @& w9 A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. N4 ~( \' }+ Y: F3 D; x5 Q

    0 l. t. b) x& U% `, V1 C
    . E% q8 ?: x+ N

    三六五网络学院 - 论坛版权1、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    2、本站所有课程收集于互联网,该帖子作者与三六五网络学院不享有任何版权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
    3、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网站,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    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    5、三六五网络学院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1-4 1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4

    帖子

    413

    积分

    年度vip会员[账号异常]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积分
    413
    发表于 2016-10-27 09: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0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29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2

    主题

    818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685
    发表于 2016-11-13 11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hinksthinksthinksthinksthinks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821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702
    发表于 2016-11-15 19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807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493
    发表于 2016-11-22 20:5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半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7

    主题

    819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630
    发表于 2016-11-26 21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楼主的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5

    主题

    8140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643
    发表于 2017-1-4 10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来看看啊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7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810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597
    发表于 2017-1-9 19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给力,正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8137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610
    发表于 2017-2-3 21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发多些类似的资源,目前正需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29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8120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534
    发表于 2017-2-28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hinksthinksthinksthinksthinks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商务合作

    客服QQ:1980803031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Copyright;  ©2012-2016  教程论坛  Powered byDiscuz!  技术支持:三六五网络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