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咨询办理VIP会员

联系QQ1980803031

    在线开通VIP请联系QQ1980803031

VIP会员全站免金币

100%可下载

友情广告:嗷呜A.S.M.R社区限时开放注册中...

查看: 4313|回复: 38

山东大学现代通信系统视频教程 王德强主讲 全套43讲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9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2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9-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6-24

    9224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2012年到2020年,感谢各位会员朋友的支持!

    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

   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vip会员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1-3 00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山东大学现代通信系统视频教程 王德强主讲 全套43讲: \/ C. ?! K0 a# F+ D6 ]

    ) U+ ^: L& u- V; o+ R, m/ \5 L! H% r- O: M
    ' J' P" {1 ?( p6 A更多大学视频教程关注三六五网络学院
    5 N2 \9 z' R+ m% [# R; K; f! a) K, a. ]: l' A
    论坛正在整理大部分大学视频教程,如果论坛未及时发布,请将课程名称发给站长,说不定我们已经有了,只是还未发布在论坛
    - g; T& M- f' C1 Z- H
    3 t$ K4 z7 j0 G! w/ k! v我们所拥有的课程远远不止目前这些,目前每天都在更新发布,大学课程有多少,我们就发布多少!
    " [3 k6 M. d4 `' J/ i, p6 F( ~; _. a6 h5 [8 C' u' h
    致力打造最全面的大学教程论坛、IT教程论坛,欢迎各位会员加入,共同学习交流,希望我们发布的,正是你所需要的。& ]/ w* l/ D# C- M. k  q* u
    ; `0 _4 |/ t( `: i
    由于大部分大学课程无详细目录名称,仅文件名排序,所以不再一一截图展示。4 h1 ]' q" V" X3 H9 M; f
    8 V5 |. G, a/ o: w
    下载地址:8 `% g" @1 ~  m) m$ R0 a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9 q; t& ^5 [# v( ?$ P4 e& u
    1 [* c! l8 [& G" t
    解压密码:
    - @0 Q/ q* Z5 ^6 |& n  ]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  z1 ?' o: N  m! u# a4 {* G

    - p# P5 h0 t7 x& d3 a) t3 {9 C
    5 G# h  s- q4 h2 q) Z

    三六五网络学院 - 论坛版权1、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    2、本站所有课程收集于互联网,该帖子作者与三六五网络学院不享有任何版权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
    3、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网站,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    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    5、三六五网络学院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1-4 18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4

    帖子

    413

    积分

    年度vip会员[账号异常]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积分
    413
    发表于 2016-11-3 08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2222222222222222222222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9-8 2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80

    帖子

    1098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098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1-13 09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855555555555555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30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9740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3483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2-3 21:38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看啊·········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8

    主题

    8159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741
    发表于 2016-12-7 20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8107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566
    发表于 2016-12-25 20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2

    主题

    8205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876
    发表于 2016-12-31 14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东西,好好收藏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1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8174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780
    发表于 2017-1-6 16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辛苦了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8239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790
    发表于 2017-2-4 20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感谢分享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8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0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02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8159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1749
    发表于 2017-3-11 12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哎哟 不错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商务合作

    客服QQ:1980803031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Copyright;  ©2012-2016  教程论坛  Powered byDiscuz!  技术支持:三六五网络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