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咨询办理VIP会员

联系QQ1980803031

    在线开通VIP请联系QQ1980803031

VIP会员全站免金币

100%可下载

友情广告:嗷呜A.S.M.R社区限时开放注册中...

查看: 8638|回复: 47

[湄公河行动 声音修正版][TC-MP4/2.8GB][国语中文字幕][1080P]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11-14 17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7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24

    主题

    422

    帖子

    438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Rank: 35

    积分
    438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6 09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5389976f9cb95c2d4ad55f3bdf037d73.jpg

    / e3 b# F4 c& r! R5 H+ S3 N0 d

    导演: 林超贤

    编剧: 黄建新 / 梁凤英

    主演: 张涵予 / 彭于晏 / 孙淳 / 陈宝国 / 冯文娟 / 刘显达子 / 赵健 / 吴旭东 / 吴嘉龙

    类型: 动作 / 犯罪

    制片国家/地区: 中国大陆 / 香港

    语言: 汉语普通话

    上映日期: 2016-09-30(中国大陆) / 2016-10-07(台湾)

    片长: 124分钟

    又名: 湄公河大案 / 湄公河 / Operation Mekong

    IMDb链接: tt6044910

    8 ]: f( S" K; O1 ]6 k$ m+ Q6 _

    2011年10月5日,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,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,泰国警方从船上搜出90万颗冰毒。消息传回国内,举国震惊。为了查明真相,云南缉毒总队长高刚(张涵予 饰)接受了特殊任务,率领一支骁勇善战的战斗小组进入泰国境内,与潜伏在泰国的情报员方新武(彭于晏 饰)碰头,二人联手深入金三角查案。经过调查,发现案件背后果然有着重重疑点,真正的凶手在嫁祸残害无辜中国船员后,不但逍遥法外,更意图利用毒品制造更大的阴谋……二人决定,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下真凶,打击毒品犯罪,为无辜国人讨回公道!

    3 u6 E% j: K1 S1 p

    a5cb4b8b01262063s.jpg


    6 i1 I1 N% W& ?6 R3 G3 l

    1 Q9 [; u1 [8 T' _  H; Y8 U) `& n& Z

    : K! q  Z8 y3 l5 {7 l/ p* C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& j7 N3 p" k2 E- q& M- P

    1 X8 q, j; E, I" X' K) n, f: c

    三六五网络学院 - 论坛版权1、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    2、本站所有课程收集于互联网,该帖子作者与三六五网络学院不享有任何版权,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
    3、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网站,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
    4、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,请立即告知本站,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
    5、三六五网络学院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

    当你已经觉得自己非常努力时,须明白一不幸的事实,那就是不管你多努力,一定有人比你更努力,所以随时检讨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确尤其重要,在错误的道路上越努力,结果越悲催。另外,当你努力不成时,若你会和那些毫不努力却也看上去混得不错的人比,除了让自己放弃努力,只会空叹不平衡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3-20 09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6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428

    帖子

    497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497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6 09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的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12 10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5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458

    帖子

    5849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5849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6 10:0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幸苦了…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0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07

    帖子

    1045

    积分

    赞助VIP会员

    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    积分
    1045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6 14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9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2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9-4
    最后登录
    2021-6-23

    9223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2012年到2020年,感谢各位会员朋友的支持!

    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Rank: 62

    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vip会员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6-10-7 04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新的啊?明天下载看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0-16 21:50
  • 签到天数: 7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88

    帖子

    1502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1502
    发表于 2016-10-7 11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[湄公河行动 声音修正版][TC-MP4/2.8GB][国语中文字幕][1080P]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2-20 20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223

    帖子

    243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243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7 18:3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坤哥来看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2-20 20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223

    帖子

    243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243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7 18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坤哥来看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2-20 20:34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223

    帖子

    243

    积分

    终身vip会员

    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    积分
    243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7 18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坤哥来看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10 10:26
  • 签到天数: 5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1

    帖子

    958

    积分

    赞助VIP会员

    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    积分
    958

    vip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6-10-8 21:15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啦啦啦德玛西亚3 [, X4 A/ x8 v! r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商务合作

    客服QQ:1980803031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  Copyright;  ©2012-2016  教程论坛  Powered byDiscuz!  技术支持:三六五网络学院